百年世界网日志

我们通知我们自己的主观最新新闻关于历史、政治、科学、信息和通讯技术从全球性眼光。

星期三, 五月 11, 2005

微软公司即将在中国正式推出MSN在线服务


IT168.com
微软互联网事业部——MSN11日正式宣布和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成立合资公司,把MSN正式带入中国。
新成立的合资公司上海美斯恩网络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已经获得了政府相关部门的批准,将为中国用户提供MSN®产品和服务。
与 此同时,微软透露, 与中国深圳市清华深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达成战略性的独家合作协议,并计划收购其部分资产,为向中国乃至全球市场提供更好的MSN移动产品和服务奠定基础。 目前,中国内地已经有很多用户在使用中文版本的MSN Messenger即时通讯服务和Hotmail电子邮箱服务。不久将推出的MSN门户及其他互联网产品及服务将进一步为中国用户提供通讯、信息和内容服 务为一体的丰富的在线体验。同时, MSN将为广告客户提供崭新的商业机会和强有力的商务平台,建立起与繁忙的专业人士沟通的更加便捷的信息桥梁。中国是全球最大的互联网市场之一,越来越多 的专业人士依赖于互联网获取信息。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发 布的报告显示,截至2004年12月31日,中国内地上网用户总数为9400万, 比去年同期增长8.0%。据有关方面统计,中国目前有3.4亿移动用户,已经成为世 界最大的电信市场。微软全球副总裁、陈永正表示:“我们不仅根据中国用户的需求和兴趣来提供MSN服务,而且,作为我们长期承诺的一部 分,我们将继续积极地同本土厂商密切合作,共同推动中国高科技产业的发展。”

微软MSN业务终于曲线入华 新浪网
MSN落户中国上海,欲从腾讯QQ虎口夺肉 IT168.com
新华网 - 搜狐 - 太平洋电脑网 - Tom - 所有37条相关新闻 »
::: Technorati ::: , , , , , , , , ,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