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世界网日志

我们通知我们自己的主观最新新闻关于历史、政治、科学、信息和通讯技术从全球性眼光。

星期三, 三月 16, 2005

意大利总理称从伊拉克撤军仍将取决于伊局势


商都信息港
意驻伊军队9月撤离美国称与枪击事件无关
意 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15日发表电视讲话宣布,意大利将从今年9月开始,逐步从伊拉克撤出3000名驻军。白宫对此立即澄清说,意大利撤军与意大利特工命丧 驻伊美军枪下无关。但各大媒体纷纷挑明,特工之死正是促使意大利这个美国铁杆盟友起“离意”的导火索。意大利国家电视台15日播放了一段访谈节目。贝卢斯 科尼在节目中首次证实:“我们将在年底前减少(在伊拉克)驻军,并已就此与盟国达成一致。”当被问及何时完成全部撤军时,贝卢斯科尼回答道:“这取决于伊 拉克政府维持安全稳定的能力。”
驻伊外国军队掀起新轮撤军热出现支离破碎迹象 中国新闻网
布什称能理解盟友从伊撤军 ... 中国日报
扬子晚报 - 凤凰卫视 - 千龙网 - 所有197条相关新闻 »
::: Technorati ::: , , , , , , , , ,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