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世界网日志

我们通知我们自己的主观最新新闻关于历史、政治、科学、信息和通讯技术从全球性眼光。

星期日, 三月 13, 2005

全球富豪榜超过一半人是白手起家


新民周刊
成为“富翁”秘诀!
美国财政杂志《福布斯》推出了2005年的世界富豪排名榜,全球富豪榜超过一半人是白手起家,比尔盖兹连续十一年蝉联全球富豪榜之首。根据《福布斯》的统 计,富豪榜上的691名富豪中388人都是白手起家。同时富豪榜上包括68名女性亿万富豪,其中7人是白手起家。《福布斯》杂志公布全球亿万富豪排行榜, 微软公司董事长比尔-盖兹连续十一年蝉联全球首富,资产高达四百六十六亿美元。柏克夏董事长巴菲特紧追在后,资产达四百四十亿美元,与比 尔-盖兹的差距缩小。全球排名第三的富豪为印度钢铁业富豪拉克希米-米塔尔, 资产由去年的六十二亿美元爆增为二百五十亿美元,去年财富增加最多,成为亚洲首富。墨西哥通讯业大亨卡洛斯-斯利姆排名第四,他在过去一年中将个人财富从139亿美元增加到239亿美元。根据《福布斯》杂志的统计,美国新入榜的富豪最多,有69人,其次是俄罗斯有9人、英国有8人和德国有7人。纽约市是亿万富豪最集中的城市有34人。
姚明、章子怡男女名人之首 联合早报
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单姚明章子怡刘翔前三甲 博客中国
所有280条相关新闻 »

::: Technorati ::: , , , , , , , , , , , , ,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