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世界网日志

我们通知我们自己的主观最新新闻关于历史、政治、科学、信息和通讯技术从全球性眼光。

星期六, 二月 19, 2005

金山截获性感鸡变种D 十天变两美女


新浪网
“MyDoom”最新变种再袭Google 尚不足为患
周 四另一MyDoom病毒的变种再度肆虐互联网,它利用自己的SMTP引擎以及通过从互联网搜索引擎网站如Google和雅虎获得电子邮件地址来发送自己的 拷贝以进行传播。2004年8月份,一个Mydoom的变种向Google倾注了太多的查询,以至于Google的搜索引擎几乎瘫痪了-用户根本无法查询 或者一个查询得耗费大量的时间。同样周四一个MyDoom的最新变种开始肆虐互联网,它已经成功地锁定了一系列小型地搜索引擎公司包括Lycos和 Altavista。反病毒公司Sophos最新的MyDoom病毒变种将搜索被感染的计算机硬盘以获取电子邮件地址,然后将其提交给互联网搜索引擎网 站。有趣的是,该病毒试图通过互联网搜索和被提交邮件地址具有相当域名的电子油箱,这就意味做一个企业的所有电脑或者一个ISP的所有用户将被感染该病 毒。据该反病毒公司的称,MyDoom病毒变种将向搜索引擎提交来自感染计算机中电子邮箱的域名,然后检索查询的结果,以获得更多的电子邮箱。 Sophos的高级技术顾问Sean Richmond表示,该病毒变种于今天上午被发现,只要用户及时更新病毒库,就不会造成多大的问题。Sophos表示该病毒将其查询的45%提交给向 Google,22.5%提交给Lycos,20%提交给雅虎,12.5%提交给Altavista。反病毒公司Sophos、赛门铁克和冠群都认为该变 种扩散速度很快,但是相对简单,采用它们最新的病毒库定义可以除去该变种。
时隔一年SCO炸弹魔影再现去年疫情可能重演 人民网
计算机病毒“SCO炸弹”魔影再现 深圳特区报
北京晚报 - 新浪北美 - 新浪网 - 计算机世界网 - 所有96条相关新闻 »
::: Technorati ::: , , , , , , , , ,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