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世界网日志

我们通知我们自己的主观最新新闻关于历史、政治、科学、信息和通讯技术从全球性眼光。

星期六, 一月 29, 2005

亲情融化56年冰封新华社记者亲历两岸2005年台商春节包机首日

56年来头一回,昨祖国大陆客机首飞台湾
2005 年1月29日,历史会记取这个特殊的日子。这一天上午,北京、上海和广州三座城市,数架航班先后起飞,朝着同一个目的地———台湾飞去。这是半个多世纪以 来首次祖国大陆民航客机正式飞抵台湾。与此同时,昨天,台湾包机航班也飞往北京。由此拉开2005年台商春节包机的序幕。为了见证这个重大的历史时刻,杭 州日报记者连夜赴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采访。昨天上午8时45分,上海航空公司FM807航班成为上海地区不经停第三地飞赴台北的首架航班。9点整,东方航空 公司MU579航班紧随其后从浦东国际机场起飞赴台北。
“春节包机”首次直航 人民日报海外版
台商春节包机首日“开门红” 祖国大陆民航客机完成56年来首次赴台飞航 安徽日报
今晚报 - 新唐人电视台 - 大众日报 - 山西晚报 - 所有664条相关新闻 »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