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世界网日志

我们通知我们自己的主观最新新闻关于历史、政治、科学、信息和通讯技术从全球性眼光。

星期一, 七月 19, 2004

克里要求布什为伊拉克情报失实承担责任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约翰·克里16日表示,美国总统布什应该为伊拉克战争前的情报失实问题承担责任。他同时建议增设一个统管各情报机构的内阁职位,并将特工人数增加一倍以上。 克里说,美国参议院情报特别委员会上星期公布的有关报告表明,被布什政府当作对伊拉克开战依据的一些情报漏洞百出。 克里还表示,如果他当选总统,将在内阁中设立类似于情报总管的新职位,负责统管美国整个情报界的预算、行动和人事。他还提议至少将全国特工人员增加一倍。克里和竞选搭档爱德华兹将在本月26日至29日举行的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上获得正式提名,代表该党与来自共和党的现任总统布什和副总统切尼在11月的总统大选中展开竞争。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