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世界网日志

我们通知我们自己的主观最新新闻关于历史、政治、科学、信息和通讯技术从全球性眼光。

星期一, 六月 07, 2004

克里女儿:当"裸"不让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约翰·克里的女儿亚历山德拉·克里最近可是大出风头,身为电影人的她在法国戛纳电影节上甫一亮相,就谋杀了摄影师们不少镜头。不过,上周末她真空上阵,身着透明装出现在人们眼前时,媒体不由自主地将其与3个月前在超级杯上“露乳”惹出风波的珍妮·杰克逊相提并论,并由此引发了一场媒体争论。
据法新社5月18日报道,16日本是导演昆汀·塔伦蒂诺为他的新片《杀死比尔2》作宣传的日子,但是当亚历山德拉·克里身着露着右肩的黑色透视晚礼服出现在现场时,媒体的注意力一下子被她的大胆装扮所吸引。   
《华盛顿邮报》登出了标题为《法国海滨:没什么大不了的》的报道,并刊登了亚历山德拉出席现场的巨幅照片,只是用黑条遮住了其胸部敏感部位。《纽约邮报》17日的头版头条也刊登了亚历山德拉的大照片,并做了题为《克里的女儿占据了优势》的报道。而一名前马萨诸塞州政客的太太波比·布鲁特则告诉《波士顿先驱报》说:“她看上去完全是在模仿珍妮·杰克逊的做法。”
30岁的亚历山德拉·克里不仅是一名电影制片人,同时还是一位演员。此次,她是携带自己的新作短片《最后的完满节拍》参加电影节的。此前并无多大名气的她随着她老爸参与美国总统竞选也跟着出了名。她的父亲、美国民主党人约翰·克里目前正为总统竞选忙得焦头烂额,此次亚历山德拉在戛纳的“惹火表演”也许正是在为其竞选造势、拉选票吧。此前还有报道称,亚历山德拉“勾搭”上了詹妮佛·洛佩兹的前男友本·阿弗莱克,更是引得媒体争相报道。这下,亚历山德拉可真的是大出风头了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