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世界网日志

我们通知我们自己的主观最新新闻关于历史、政治、科学、信息和通讯技术从全球性眼光。

星期一, 五月 17, 2004

克里邀苹果CEO任竞选顾问 并寻下任"格林斯潘"

华尔街日报今(3)日指出,就在布什总统试图将其竞争对手,民主党的总统候选人John Kerry(克里)贴上麻州自由派人士标签的同时,John Kerry则正计划借由说服抱持怀疑态度的企业管理者,展现其亲近企业的温和主义风格,拟定经济蓝图。

据报道,在上周五历时一个钟头的访问中,现任参议员 Kerry表示他已发动了一项征召企业主支持的计划,并已经争取到两位明星的首肯支持。其中一位是投资贤者华伦巴菲特,另一位则是苹果CEO Steve Jobs。两位明星将成为Kerry的顾问。

此外,Kerry称赞美联储主席葛林斯潘,表示他将找寻类似美国前财政部长 Bob Rubin的人选,作为葛林斯潘退休后的接任人选。 Bob Rubin为柯林顿总统时期的美国财长,并因帮忙整治90年代的泡沫,而在华尔街声名大噪。事实上,Kerry的许多竞选策略,皆以民主党籍的前总统克林顿,吸引企业领袖支持的非凡成就作为蓝本。

报道指出,Kerry表示,“减少联邦赤字,将有效推动其经济政策”。 Kerry指出,“为了省钱,他削减部分竞选活动的费用,那将是他未来领导美国的一项强力指标”。 Kerry不仅针对劳动市场,并针对企业设计了一套具有吸引力的保建计划。

此外,“他并将提案抑制工作外包的计划,以保护大多数的企业,避免受到外包的伤害”。Kerry自企业募得的捐款,远不及布什所得到的赞助。布什目前自企业得到 8150万美元的捐款,而Kerry仅得到 2370万美元的赞助。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