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世界网日志

我们通知我们自己的主观最新新闻关于历史、政治、科学、信息和通讯技术从全球性眼光。

星期三, 二月 09, 2005

自然博物馆"搬"进龙潭浪漫情人街"铺"进地坛


新华网北京频道
雅俗共赏博物馆走进传统庙会
龙 潭湖畔将成为欢乐的海洋。历时8天的第22届春节龙潭庙会拉开帷幕。在此期间,体育爱好者可和棋类国手对弈,年轻人可走进庙会参与刺激的嘉年华游戏,小朋 友可现场观看恐龙化石。今日上午9时半,龙潭湖中心岛文化广场将举行盛大开幕仪式。据主办方崇文区政府预计,庙会首日全市将有10多万游人来 此欢度佳节。为期八天的龙潭庙会安排了丰富的节目。围棋、中国象棋、国际象棋、五子棋、国际跳棋等棋类国手,以及柔道、拳击、跆拳道等国家队的高手,将与 前来游玩的体育爱好者当场对弈。游客们还可以参与第一届“龙潭庙会杯”民间空竹大赛和中老年乒乓球邀请赛。风靡全球的“环球嘉年华”也首次出现在龙潭庙 会,游艺项目包括彩云漫步、打金铃、圈火龙、大嘴巴等。此外,今年的龙潭庙会第一次把自然博物馆“搬”进庙会,爱好科学的市民不仅可以现场观看恐龙化石, 还可以动手制作岩画拓片。
自然博物馆"搬"进龙潭浪漫情人街"铺"进地坛 新华网
自然博物馆“搬”进龙潭浪漫情人街“铺”进地坛 光明网
所有10条相关新闻 »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