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世界网日志

我们通知我们自己的主观最新新闻关于历史、政治、科学、信息和通讯技术从全球性眼光。

星期二, 二月 15, 2005

第47届格莱美奖举行颁奖典礼


西安晚报
以“漂浮手风琴”封面设计入围萧青阳无缘葛莱美
入 围第四十七届美国葛莱美奖“最佳唱片设计包装奖”(Best Re-cord Packing)的台湾美术设计师萧青阳,今天在洛杉矶表示,不论明日得奖与否,他都以淡泊的心情看待,因为入围已经代表自己的能力受到国际肯定。萧青阳 今天是由驻洛杉矶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新闻组长蔡仲礼陪同,出席了在华侨文教第二服务中心举行的记者会。萧青阳说,回想两年前为“飘浮手风琴”音乐专辑设计 封面时,只是意念单纯的创作,完全没有料到会入围葛莱美奖的技术奖项,因此也就决定以淡泊的心情看待明日的得奖与否。十八年前投身美术设计的萧青阳,将于 明天由“风潮音乐”美国分公司经理庄凤伶陪同,出席下午一时三十分在洛杉矶会议中心举行的葛莱美技术奖项颁奖典礼,而葛莱美音乐奖项的颁奖仪式将于晚间在 洛杉矶史铁波活动中心(Staple Center)登场。据主办葛莱美奖的美国录音学院表示,这次报名参加“最佳唱片设计奖”的专家为数众多,其中包括来自“华纳”、“EMI”等美国知名唱 片公司的专属设计师,而萧青阳是入围人士中唯一的亚洲人,诚属难能可贵。更具特殊意义的是萧青阳来自台湾,他的作品代表着台湾创意文化产业进军国际的成 绩。与萧青阳的作品相比,其他四位入围者的风格均属于西方社会现代艺术概念的呈现,而萧青阳的作品不仅独树一帜,更展示音乐与人文、环境结合的意境。
女歌手艾莉西亚葛莱美拿奖大赢家 新浪北美
第47届格莱美奖在洛杉矶揭晓萧青阳功败垂成 长江网
中国工商网 - 所有29条相关新闻 »
::: technorati ::: , , , , , , , , , , , , , ,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