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世界网日志

我们通知我们自己的主观最新新闻关于历史、政治、科学、信息和通讯技术从全球性眼光。

星期五, 四月 22, 2005

Google第一财季盈利大幅超过预期


GOOGLE Q1利润较同期增长5倍来源搜索广告
Google 周四公布第一季度财报,由于搜索广告业务持续走高,该公司利润接近去年同期的6倍,大大超出华尔街的预期。在随后的交易中,Google的股票上涨5%, 以215美元报收。根据Google的财报,该公司第一季度获利3.692亿美元,每股收益1.29美元,去年同期获利6400万,每股仅24美分。第一 季度Google的总收入为12.6亿美元,一年前的数字是6.516亿美元,事实上该公司的所有营收都来自搜索广告。在纳斯达克的日常交易中, Google每股涨6.12美元,增幅3.1个百分点,以204.22美元报收。
::: Technorati ::: , , , , , , , , ,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