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世界网日志

我们通知我们自己的主观最新新闻关于历史、政治、科学、信息和通讯技术从全球性眼光。

星期四, 三月 24, 2005

吉尔吉斯斯坦上届议会议长被任命为临时总统


水母网
吉警方逮捕首都示威激进分子
吉 尔吉斯斯坦上届议会24日举行特别会议,推举议长伊申拜·卡德尔别科夫为临时总统,同时决定由反对派领导人、前总理巴基耶夫领导的人民统一协调委员会代行 政府职能。会议决定,在目前没有总统和政府首脑的情况下,唯一有权作出决策的合法机关是议会。此前,刚刚被释放的反对派领导人库洛夫宣布,吉总统阿卡耶夫 已签署了辞职声明,但目前尚没有官方人士证实这一消息。另据报道,吉最高法院院长奥斯莫诺夫当天宣布,最高法院已宣布不久前举行的议会选举的结果无效。
吉尔吉斯斯坦动乱升级 新浪网
吉尔吉斯斯坦反对派抵达首都集会要求总统辞职 中国新闻网
新华网 - 中国日报 - 扬子晚报 - 所有127条相关新闻 »
::: Technorati ::: , , , , , ,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