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世界网日志

我们通知我们自己的主观最新新闻关于历史、政治、科学、信息和通讯技术从全球性眼光。

星期二, 四月 05, 2005

去安哥拉须防马尔堡病毒病


新浪网

致命疾病马尔堡出血热再袭安哥拉
这 些病例包括12名卫生保健工作人员。在150例中,有127人已经死亡。这是这一罕见但极其严重疾病暴发期间曾经记录到的死亡人数最多的一次。流动监测小 组已经成立并且正在调查继续作为此次暴发中心的威热省其它病例的传闻。由加拿大国家微生物学实验室提供的一个流动现场实验室于昨天到达,今天在威热建立, 并将于明天开始工作。由无国界医生组织管理的一个专用隔离设施正在作好准备,以便接收可能由流动监测小组确定的更多病例。来自全球暴发预警和应对网络以及 世卫组织的补充工作人员将于周末抵达。两名后勤专家将加入在威热和罗安达的小组。一名数据管理员、媒体协调员和医学人类学家也将于周末抵达。世卫组织已进 一步发送500公斤个人防护设备和其它用品以帮助立即改进医院中的感染控制和保护第一线工作人员。为促进应对工作的实时协调,世卫组织已调运移动通讯野外 工具包,它们应可极大地加速信息的流通。
世卫组织呼吁帮助安哥拉抗击马尔堡出血热 江门新闻网
所有963条相关新闻 »
::: Technorati ::: , , , ,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