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世界网日志

我们通知我们自己的主观最新新闻关于历史、政治、科学、信息和通讯技术从全球性眼光。

星期三, 四月 13, 2005

美国2005年2月份的对外贸易逆差达610亿美元

美国2月贸易逆差增至创纪录的610亿美元市场颇感意外
美 国二月贸易赤字刷新了去年十一月五百九十四亿美元记录。一月份修正后赤字为五百八十五亿美元。二月对中国贸易逆差占全部赤字百分之二十五;对其他亚洲太平 洋盆地国家赤字占百分之十八,对欧盟赤字占百分之十四;对北美自由贸易区国家赤字占百分之十五。美国二月进口额一千六百一十五亿美元,出口额一千零五亿美 元,逆差六百一十亿美元,进口额比出口额高出约百分之六十。二月出口额与一月的一千零四亿美元接近,较去年同期成长百分之九;二月进口月增率为百分之一点 六,年增率为百分之十七。进口产品方面,原油进口较上月跳升了百分之十二,日常用品杂货与药品等进口成长百分之二十七,资本财货进口下降了百分之二十五。
预计美国对中国2月份的贸易逆差意外缩窄将对12日美元走势构成支撑 新浪网
所有6条相关新闻 »
::: Technorati ::: , , , , , , ,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