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世界网日志

我们通知我们自己的主观最新新闻关于历史、政治、科学、信息和通讯技术从全球性眼光。

星期三, 四月 27, 2005

世界最大客机首次试飞成功


江苏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全 球瞩目的空中巨无霸A380客机,今日在法国南部图卢兹空中巴士总部机场试飞,成为民航史上一个重要里程碑。A380空中巴士处女航将不载客,只会携载大 量测试仪器。生产商会直播试飞过程,料有超过6万人在现场见证历史一刻。A380被誉为世界上最大、最豪华商用客机,面世至今被视为美国波音747客机劲 敌。空中巴士公司盼明年投入服务。新加坡航空公司铁定为A380展开商业首航。
世界上最大客机空客A380昨日首飞 新浪网
世界最大客机首次试飞成功 新华网
中国新闻网 - 闽南日报 - 中国宁波网 - 搜狐 - 所有240条相关新闻 »
::: Technorati ::: , , , , , , , , , , ,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