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世界网日志

我们通知我们自己的主观最新新闻关于历史、政治、科学、信息和通讯技术从全球性眼光。

星期四, 五月 05, 2005

布莱尔期待“生日大礼”


四川在线
根据英国选举委员会6日公布的初步统计结果,现任首相布莱尔领导的工党已经得到了大选获胜所必需的324个议席,赢得本次大选。这意味着布莱尔将成为英国历史上首位连任三届的工党首相。据英国广播公司预 测,工党将以绝对优势赢得大选胜利。这也是工党100多年来首次实现三连任。但与2001年举行的上次大选相比,此次工党的优势有所减小。英国反对党保守 党领袖霍华德6日发表讲话,承认保守党在大选中失败。此次英国大选将选举产生议会下院的646名议员。在下院中获得多数席位的党派的领袖将被女王任命为首 相并负责组阁。
英国大选结果揭晓布莱尔三连任成功 大纪元
出口民调显布莱尔历史性连任但工党议席将大减 中国新闻网
长沙晚报 - 长江日报 - 人民网 - 合肥报业网 - 所有529条相关新闻 »
, , , , , , , ,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