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世界网日志

我们通知我们自己的主观最新新闻关于历史、政治、科学、信息和通讯技术从全球性眼光。

星期日, 十月 02, 2005

NASA与Google组成研究联盟


Google与太空总署合作研发横跨多个领域 - Google再度展现强烈的发展企图心,将与美国太空总署合作研发。华尔街日报更是指出,Google计划在接近该公司目前总部的NASA艾 姆斯研究中心建造占地一百万平方呎的新园区。Google将在美国宇航局于加州的研究设施范围内兴建一 座新的办公大楼,大楼的面积有一百万平方英尺,那里离Google在加州硅谷的总部不远。双方将在一系列的范畴内合作,包括在信息技术、数据管理和纳米技 术等方面。美国宇航局说,双方的合作将“让企业进入宇航计划”。Google和 美国宇航局已经就合作签署了备忘录,但是合资的细节还没有公布。美国宇航局的高级人员说,与Google的合作将大大有利于宇航项目。Google近来发 展迅速,最近通过出售公司的股份,为新发展项目筹集了40多亿美元。美国宇航局近期公布,计划在2020年以前展开另一次登月之旅。 Google选中NASA Ames中心网路搜寻巨擘山景城建园区 - Google太空总署合作 - 华夏证券网 - 联合新闻网
::: Technorati :::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