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世界网日志

我们通知我们自己的主观最新新闻关于历史、政治、科学、信息和通讯技术从全球性眼光。

星期三, 九月 28, 2005

瑞士银行5亿美元投资中行专注证券合作

绿意悠悠唯美绿色秋装秀 - 瑞士联合银行集团周二表示,该集团与中国银行签 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向中国银行投资5亿美元。内容涉及投资银行和证券业务。瑞银在6月时曾经表示,正考虑购买中国银行5亿美元的股权,并透露其有意承销 中国银行的股票发行。预计中国银行将在2005年底或明年初上市。这项交易须待相关监管机构最终审批。这项投资是瑞银在中国开展多项业务平台的战略之一, 借以把握市场增长的潜力。各地驻京办经典美食(完) - 古巴首都哈瓦那城市森林发现罕见双头龟(组图) - 新华网广西频道 - 新华网 - 搜狐 - 新华网内蒙古频道
::: Technorati :::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