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世界网日志

我们通知我们自己的主观最新新闻关于历史、政治、科学、信息和通讯技术从全球性眼光。

星期四, 一月 20, 2011

世界经济论坛2011 年年会

世界经济论坛2011 年年会

2011年1月26日至30日,第41届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将在瑞士达沃斯举行,本届达沃斯年会将以“新形势下的共同准则”为主题。

Professor Klaus Schwab at the World Economic Forum in Davos 2010

2011年年会的主题是新形势下的共同准则。这一主题反映了当今许多领导者最关心的问题即生活在一个日益繁杂和互相关联的世界中,同时经历着共同价值观与原则的丧失。

年会将对我们的体系进行重新思考,并将探讨那些能产生积极变革影响的战略与解决方案。将重点解决“如何做”的问题,不仅局限于分析,而是要深入探讨创新思想和重大全球问题的解决方案。

世界经济论坛在过去四十多年以来,每年年初都会通过年会为来自各行业、政府机构、学术界、媒体以及公民社会的领袖提供一个无与伦比的平台,以制定全球议程并推动解决方案的形成。

由于“达沃斯精神”具有多元化、非正式性与合作性的特征,参会者除了可以与一些老朋友联系,还有机会与那些对他们的思维方式和行事方式提出质疑的不相识的人交流

标签: , , , , ,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