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世界网日志

我们通知我们自己的主观最新新闻关于历史、政治、科学、信息和通讯技术从全球性眼光。

星期四, 十二月 09, 2010

马克左克伯将把大部分财产捐给慈善机构“捐赠誓言”

Facebook创始人马克左克伯加入富豪捐赠承诺计划 - 博客园


全球最大社交网站Facebook Inc 创办人Mark Zuckerberg (马克左克伯) 和其他16个美国富豪与家庭均同意为慈善事业奉献他们多数财富,加入股神巴菲特 (Warren Buffett) 和比尔盖兹的捐赠承诺。

  《美国商业新闻社(Business Wire)》刊登该团体的声明,指出美国投资大亨Carl Icahn和AOL Inc共同创办人Steve Case也会加入捐赠承诺计划。

  根据声明稿,自从捐赠承诺计划6 月份公布后,目前美国参与的富豪人数已达57 人,芭菲特和比尔盖兹仍负责与其他国家的富豪会面,扩大这项慈善工作的规模。

  巴菲特:才短短几个月,我们已有很好的进展,捐赠承诺计划再次驱动人们思考慈善事业真意。

  根据富比士杂志,Zuckerberg目前身价69亿美元。他表示:人们总要等到职业生涯晚期才会回馈,但既然目前有这么多可以做的事情,为何要等到那时候才做呢?


标签: , , , ,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