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世界网日志

我们通知我们自己的主观最新新闻关于历史、政治、科学、信息和通讯技术从全球性眼光。

星期二, 十二月 28, 2010

美国东北部天气好转交通逐步恢复

美国东北部天气好转交通逐步恢复 - BBC

美国机场

天气好转机场开始清理积雪。

美国东北部气候开始好转,遭受风雪袭击的空中与地面交通陆续重新开放。

在往日最为繁忙的圣诞期间,美国东北部许多机场因暴风雪被迫关闭,导致大约7000次航班被取消。

尽管进出纽约、波士顿和费城的航班目前已经全部恢复,但航空官员警告说,仅为滞留在机场的成千上万旅客安排航班就需要许多天。

分析人士说,这次暴风雪给美国航空业造成了大约一亿美元的损失。

遭受风雪袭击的还有铁路和公路交通。一些早先被迫关闭的火车线路现在也部分重新开通。

降雪

气象人员预计,本周其他几天气候会逐渐转暖,将给清理地面积雪创造良好条件。

尽管最坏的天气据信已经过去,但由于强风与积雪,许多航班仍然面临严重延迟。

稍早时,马萨诸塞、缅因、马里兰、新泽西、北卡罗来纳和弗吉尼亚六个州因恶劣气候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过去两天,纽约地区降雪超过50厘米。

而南部的乔治亚和南卡罗来纳州则度过了一个世纪以来的首次白色圣诞节。

标签: , , , ,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